美白面膜推薦


身邊幾乎所有愛美的姐妹們都狂愛面膜,且極度依賴,偏偏好用的面膜卻是萬中選一,買了10款中有1款好用就偷笑了~~所以分享一下我們砸大錢買面膜的經驗,推薦幾款精選囉!!大家如果有發現好用的面膜也請分享一下ㄅㄟ!!!
常用的面膜大概分成幾種
有經濟預算考量的美人兒請看不織布面膜
比較注重效果和服貼度的美人兒請看生物纖維面膜
沒有時間保養又懶惰的美人兒就看塗抹式的乳霜面膜或凝凍
油性肌膚的美人兒可以搭配使用泥漿式深層清潔面膜
不織布面膜:
最平價也最普遍的面膜!好處是價格低,常常用也不會心疼!壞處是不夠服貼,常常會滴水不方便
種類很多,玲瑯滿目,但是真正好用的很少!!如果沒看清楚成分,有時皮膚會越用越糟糕越暗沉喔!!

注重美白的朋友我首推露得清的細白面膜,價格中等,一片平均$100多(開架式就有)
注重保濕的朋友我首推森田藥妝的玻尿酸複合原液面膜,價格很便宜,一片平均$25-30(開架式就有)


生物纖維面膜:
是我最喜歡的種類!好處是非常服貼,方便,好吸收,效果很好!壞處就是價格比不織布偏高一點
但是如果經濟狀況OK的美人兒,絕對是首選!用起來就是舒服~~心情都好~~
注重美白的朋友我首推寵愛之名的美白面膜給油性肌膚美人,但是很貴,一片就要$300多(藥妝店有)或者EudoraBaby的熊果素美白面膜,價格相對便宜,一片$150-180(網路拍賣或美容診所有)
注重保濕或是敏感肌膚的朋友我還是首推EudoraBaby的全效水盈保濕抗皺面膜,一片$150-180,用起來真的不一樣啦!!(網路拍賣或美容診所有,要買的人請跟我ㄧ起團購要折扣,我是瘋狂買家之ㄧ,這樣買起來比露得清還便宜ㄟ!!)


塗抹式乳霜面膜/凝凍:
通常只有保濕的效果,種類也不少,但是效果不會很明顯
目前我用到比較好用的只有Chanel香奈兒的光采活膚面膜,價格不算便宜,但是真的沒時間的時候可以當作急救面膜用~~
塗抹式凝凍我覺得效果好的真的不多,想要看看各個使用心得的話可以到面膜研究區看看嚕......


泥漿式深層清潔面膜:
其實我覺得深層清潔面膜的效果都差不多....清潔完都會有亮白潔淨的感覺....
敏感肌膚我首推Fancl芳珂的毛孔深層潔淨面膜,一盒8包$650,一包用一次,以清潔面膜來說價格偏高,但是感覺就很乾淨,無香料,溫和不過敏(百貨專櫃)